AE软件视频教程从入门到精通

首页 > 影视软件 > AE软件 >

AE软件视频教程从入门到精通

|

为什么UI要会AE?

你做出的动效很直观,开发看一眼就知道你这动效是什么,能不能实现,存在什么问题,能提升流程的进度,方便交流,并且不需要你过多的描述,也减少了描述产生误差造成浪费的风险,可以很好的节约相关成本。动效能给人很直观的感受,方便自己和他人对动效的产生直接的判断,在修改和研究动效时也能快速实现想法和视觉的快速统一,对自己的设计有很大的帮助。

 

动效能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,让产品更具有温度,让用户和产品之间建立一种情感上的联系,来增加产品的用户粘性。

 

动效能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受,所以动效在界面中的出现率也将会提高。(随着开发技术的提升,在最新更新的一些APP中界面的跳转交互动效比以前更加的丰富和人性化。有些APP的标签栏图标会带上动效,在你点击标签栏图标时比以前多了细微的动效。等等)设计水平的提升在一定程度上是取决于行业技术发展水平,动效很好用,但是在开发成本上会有所增加,在用户使用该产品时,动效也会增加载入成本,所以5G让网速又一个质的飞跃,这为开发和设计也打下了更好的基础。

 

在的UI设计烂大街的情况下,想做一个好的UI设计师,还想区别于别人,会更多的设计技能能让自己在设计中有更多的可能,也能让自己的设计之路更加的开阔。设计工具是辅助设计的,好的设计不一定需要你会很多技能,但是你想做更好的设计,学习新技能是必须的!想学好UI,学好AE很必要!
 

资源链接: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rxZGVFgFBodmUU2YeLnWdg  密码:nr2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