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2020软件安装教程+安装包

首页 > 影视软件 > AE软件 >

AE2020软件安装教程+安装包

|

AE 2020(Win)

Adobe AE在影像合成、动画、视觉效果、非线性编辑、设计动画样稿、多媒体和网页动画方面都有其发挥余地。与主流3D软件也可良好结合,如Softimage|XSI,Maya,Cinema4D,3ds MAX等。

AE有特别多的版本,目前最高版本是2022,版本越高,功能越人性化,但是常用的功能都是一样的,尽量选择自己电脑匹配能流畅运行的版本,如果你的电脑平时用起来就很流畅,基本上不会出现卡顿,那我推荐你安装2019以上的版本,如果你的电脑自己平时用着都有些卡顿,那我推荐你使用2018以下的版本。

资源链接: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7DlKdmnwg2d4WQY6XZY8w?pwd=bkz6

默认解压密码:@vposy
1.解压安装包后双击运行Set-up,安装过程最好断开网络,有时候会报错。
2.等待程序运行,然后可以修改安装位置
3.等待安装程序加载
4.安装完成点击关闭
5.开始菜单栏找到软件图标双击进入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