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基础学会视频特效制作,Ae软件大神速成!

首页 > 影视软件 > AE软件 >

零基础学会视频特效制作,Ae软件大神速成!

|

 

Adobe After Effects简称“AE”是Adobe公司推出的一款图形视频处理软件,适用于从事设计和视频特技的机构,包括电视台、动画制作公司、个人后期制作工作室以及多媒体工作室,属于层类型后期软件。

在影像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,AE更是被广泛地运用到各种后期制作中,它同时也是视频剪辑核心软件,熟练地运用AE,不论是制作精美的字幕,还是华丽的特效,都能为我们的剪辑作品增色不少。

因为极强的可塑性,AE能够真正最大化实现我们的创造力,丰富我们的想象,甚至连表达式,脚本编写都可以在这一软件中完成,但同时各种各样复杂繁多的插件,脚本,模板也让很多想要入门的同学望而却步。
 

其实,AE并没有想象的这么复杂,即便你是从未接触过AE软件的小白用户,通过努力学习也能轻松掌握AE的使用,轻松成为视频剪辑高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