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 2017 软件安装教程

首页 > 影视软件 > AE软件 >

Ae 2017 软件安装教程

|

软件信息

[名称]:Ae 2017 (After Effects CC 2017)

[安装环境]:win10/win8/win7

[下载链接]:

pan.baidu.com/s/10QtXdBZmQQYNckERtOogRg 

[提取码]:sqvw

软件介绍

After Effects CC 2017简称AE CC 2017,新版带来了大量实用功能和改进,还发布的全新高性能体系结构,利用更快速、更智能的GPU处理,全面提高运行速度,大多数视频素材现在可以在应用效果之前实时回放,无需等待其缓存。如果想制作自己的个性视频,想制作牛逼的视频特效,那么这款After Effects CC 2017将是你最好的选择。是行业标准的动画和创意合成应用程序。利用 After Effects CC 2017破解版您可以将任何灵感制成动画,After Effects CC使用技能也成为影视后期编辑人员必备的技能之一。是非常高端的视频特效处理软件像钢铁侠、加勒比海盗等大片都使用After Effects制作各种特效。

安装步骤

1.解压下载好的文件得到如下
2.双击set_up进行安装
3.程序开始初始化
4.选择自己喜欢的安装目录
5. 进入安装界面请耐心等待
6.安装完成,点击立即启动
7.查看Ae 2017的最终效果